close

今天又跑去換鈔以備不時之需。大概是獨行的冒險令他們印象深刻,櫃台的先生和阿姨ㄧ見到我再次出現,親切的和我打聲招呼。後頭排隊的大叔也來插話直說我愛玩,聽到我ㄧ人行,更是驚嚇的倒退幾步,猛搖頭直說太危險。笑了笑, 懶的解釋太多,只謝謝他的關心。

 2011-0516  

這次的瘋狂決定,從一開始至今接收到了正反兩極的評價。如同所說的Frau Pai : 自助旅行是測試自己面對陌生環境處理困難的能力。為了求生, 身體裡面隱藏的勇氣會源源而生!  加油Arinex ! :) 不後悔,可是我還是好心疼我的錢錢啊! > <"

 

昨天和Fanning 討論,兩人聊到我這懶惰的個性究竟能有幾天的發文毅力。哈哈~ 我也不知道耶! 自己都很好奇呢~ ^^

 

Arinex @ Taipei

Monday, May 16th, 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